重要通知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记录时光,大放异彩”投稿活动通知

2022年11月26日 23:24  点击:[]

一、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同学们自己精彩纷呈的美好时光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通过筛选优秀视频作品(长视频短视频皆可)发布在视频平台激发同学们生活热情,鼓励同学们参与其中,记录生活,享受生活。

二、 活动简介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络宣传部将长期在线上征集同学们的视频作品(长视频短视频皆可),并给予素拓分奖励,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筛选优秀作品并在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 b 站、抖音账号上发表,并给予采用作品作者特长奖学金加分。

三、 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2.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四、 活动时间

长期开展

五、 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六、 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七、 报名方法

以个人为单位将视频作品文件和报名表见附件1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到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络宣传部公邮jcyxywlxcb07@163.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文件名称为活动名+视频创作者姓名+其所在班级,例:记录时光大放医彩 张三 22 级本硕一班。如有多人参与创作,则由参与制作的其中一人将视频作品和报名表提交到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络宣传部公邮jcyxywlxcb07@163.com。并在报名表中的名单中体现出人员分工及其姓名班级。邮件主题和压缩包文件名称为活动名+联合制作例:记录时光大放医彩联合制作。未按要求提供的稿件不予受理。

八、 筛选方法

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络宣传部工作人员负责筛选,筛选结束后,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络宣传部将筛选结果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提交作品的邮箱地址。

筛选标准: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作品具有创意,符合潮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题材不限,符合医学生特色优先考虑。

2.作品必须原创,未在任何网络渠道上发表,如有违反取消参选资格。

3.作品格式要求为 mp4,分辨率要求为 1080p 及以上,时长不限。

4.所有出镜人员在职务一栏为“出镜”摄影和剪辑限两人,如有特殊情况,需在备注中说明原因。如有恶意投稿不予加分。

九、 奖励方法

(一)特长奖学金加分

参与投稿且视频作品被采用,根据提交报名表中人员名单,每人可获得一分美育素养类特长奖学金加分。

(二)素质拓展分加分

参与投稿的视频,根据提交报名表中人员名单,每人均可获得五分素质拓展分加分。

十、 活动说明

1.在活动过程中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络宣传部负责审核的人员严格按照筛选标准筛选提交的视频作品,确保做到公平公正。

2.在收集投稿邮件的过程中,注意对参与者隐私的保护。

3.拍摄过程中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2021-2022学年基础医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资助额度分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