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有冬要来,有暖入怀”——“暖冬”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20:35  点击:[]

   人间忽晚,山河已冬。朔风缓起,温度渐低,无论四季如何变化,人间的真情与温暖,总能让阳光常伴在我们身旁。在这样的日子里,为何不做一颗太阳?投身志愿活动,在这个冬天奏响温暖的乐谱。知冬不倦,可通天地;知人心暖,可胜凛冬。基础医学院青志协特此面向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举办有冬要来,有暖入怀”——“暖冬系列活动,使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爱的温暖。


一、“旧物为媒,顺问冬安”——冬日旧衣旧书捐献活动

(一) 活动时间及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门旁(202211199:00-16:00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食堂主干道(202211209:00-16:00

(二) 活动内容

对于宿舍中的闲置物品,如书籍、衣物等,我们可以将其捐给山区的孩子,为其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将分别于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设立展台。同学们可在此时间段将捐赠物品送至展台处,并填写基本信息。

(三) 活动奖励

凡参与者均可获得1分美育素养类特长奖学金加分

(四) 注意事项

1.捐赠书籍与衣物要求干净整洁,不可过于破旧,书籍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2.请大家在捐赠前仔细检查要衣物口袋和书籍内容物,以免个人物品在捐赠过程中丢失。


二、“公益有你,温暖传递”——冬日捐步助力公益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1121日—124

(二)活动形式

线上捐步数志愿活动

(三)活动内容

1121日至124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将参与截图(支付宝公益-行走捐-捐步记录)上传到打卡程序,并选择自己步数所在档位,填写公益金数量

(四)活动奖励

0-5000步计为0.1志愿服务时长

5000-10000步计为0.2志愿服务时长

1000-15000步计为0.3志愿服务时长

15000-20000步计为0.4志愿服务时长

20000-25000步计为0.5志愿服务时长

一天0.5时长为上限。

(五) 注意事项

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们及时加入QQ群聊,打卡程序和后续活动进展将于群内发布。


三、“写尽人间冬日暖,笔下生辉确斐然”——冬日志愿小故事分享活动

(一)活动时间

1121日—124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志愿小故事分享活动

(四)活动内容

参赛同学根据自身志愿活动经历,写出属于自己的志愿活动故事。并于12323:00前发送至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志愿活动部公邮(jcyxyqzxzyhdb22@126.com)

(五)活动奖励

优秀奖3名,给予2分美育素养特长奖学金加分

参与奖若干,给予1分美育素养特长奖学金加分

(六)注意事项

投稿内容应为原创内容且应在1000字以内,并有真情实感的流露。如经检索发现有抄袭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同学:17753356826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1116






上一条: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度2022年度“山东大学十佳/优秀志愿者”评定结果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