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基础医学院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3日 10:51  点击:[]

各位同学: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顺利结束。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山东大学青春山大 (sdu.edu.cn),现将基础医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活动评比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评选

(一)材料报送

1.报送内容

电子版(扫描版)报送内容:

①《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附件1)电子版一份。

②社会实践报告。

③相关辅助性证明。

注:

上述材料不含本学院校级专项队伍,各校级专项另行分配名额,将由校团委统一组织考核,评选校级优秀团队。

2.报送时间

电子版材料请于2022921日(星期三)2400前发送至社会实践部公邮(jcyxystsjb06@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3.报送要求

请按时报送电子版材料(无需提供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请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XX实践队社会实践材料汇总”命名。

(二)评审工作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成果评定由结项答辩与材料报送两部分组成,并均由嘉宾评审和大众评审进行评分。

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评选结果将由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成绩及结项成绩决定。

1.结项答辩

受疫情影响,本次结项答辩将线上举行。各实践队需提前准备结项答辩PPT等材料。关于结项答辩具体安排请见后续通知。

2.评分细则

本次答辩将按照校团委发布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详情请参照

《附件4:山东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标准.docx

社会实践部将尽快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届时请关注相关通知。

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及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选

(一)具体要求

1.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社会实践汇报交流活动,每班评选出一位同学申报院级“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该同学须向所在团支部汇报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成果与心得。汇报交流活动中参与人数应不少于团支部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保证评比推荐过程公正、公开。

2.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选活动,每班需评选出一篇社会实践报告进行申报

推荐参评的社会实践报告应紧密结合实践活动过程、体现实践活动成果,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具有实效性与创新性。

注:

各团支部以上两项内容的评选结果均需在班内公示后上报。

(二)材料报送

1.报送内容

“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项需报送班内推选同学的白皮书及社会实践报告扫描件。

“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项需报送班内推选的社会实践报告扫描件。

上述文件的纸质版将在后续通知报送,请各同学注意!

2.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班团支书以“班级+社会实践评优”为命名格式,于2022919日(星期一)晚2100前发送至社会实践部公邮jcyxystsjb06@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3.报送要求

请按时报送扫描材料,留存相关纸质版材料。


如有疑问,请联系:郭同学 18553137612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

20229月13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等级认定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基础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成绩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