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旧衣焕新,献礼百廿”军训服回收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17:18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将军训服回收利用,帮助更多需要的人。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3015时至17


 二、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14号、15号、16号宿舍楼


三、参与人员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21级本科生


四、活动安排

(一)93015时至17时,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14号、15号、16号宿舍楼回收军训服。

(二)9301730分,整理回收所得军训服,并转交至山东大学青志联。

五、注意事项

(一)军训服回收遵循自愿原则。

(二)本次活动仅回收军训服外套及裤子。

(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志协所有。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同学:13840928217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929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等级认定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基础医学院2020-2021学年 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公示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