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一班全体班委宿舍长参加基础医学院20级班级建设交流会

2021年04月20日 00:29  点击:[]

2021年4月18日晚18点,基础医学院于中心校区电教北楼召开20级班级建设交流会。此次班级建设交流会旨在更好地增进交流,促进班级建设,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互相启发,共同进步。本次活动由王明宇主持,辅导员王冬明老师、部分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级全体班委宿舍长参会。

首先班级建设情况介绍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班级建设情况展示。各位班长结合自己班级的文化建设,介绍了班级建设中的特色项目,分享了自己在班级建设中的一些心得,并在结尾抒发了对未来的展望。我们不仅看到了各个班级在班级文化建设中的独到见解,更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取其精华,以促进班级建设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而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地向展示者进行提问或是给出自己的建议。这也令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从而吸取经验教训,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班级建设中。

随后,由各个班级中的优秀宿舍的舍长进行优秀宿舍的展示。在展示中,我们看到了330宿舍一尘不染的宿舍环境;看到了612宿舍相互促进的拼搏精神;看到了506宿舍生动而丰富的一天;看到了624宿舍成员的相亲相爱。每一个优秀宿舍都值得大家学习,每一名优秀宿舍的成员都值得我们用掌声致敬。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老师,史桐睿主席以及辅导员王冬明老师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以及感触。相机中的全员合照记录着同学们的满满收获和思索总结。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经过此次的20级班级建设交流会,相信各班同学都能从中汲取经验,希望各班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班级建设情况进一步总结凝练,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确定班级管理的未来方向,更好的把握班级建设要求,力求在实践探索中取得实质性进步。


/王海洋   图/赖泽荣





上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山东大学校史馆参观活动
下一条:20级临五四班举行“英语​四级模考”学风建设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