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一班全体班委参加“经医求精”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年04月12日 00:06  点击:[]

2021411日,经济学院和基础医学院20级全体学生干部齐聚电教北楼开展了以“经医求精”为主题的学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同组织。此次活动中,马文啸同学、刘政同学以及王孝帅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大学中各类组织中的工作经验,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培训中,首先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马文啸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他在讲解了自己取得成就背后的故事后,激励同学们要抓住时机努力拼搏,打好基础,努力为自己争取更高的平台。同时他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在机场等处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国际友人的故事。之后,来自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刘政同学从自律、成长、守护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成功路上的经验,而他关于自己在社区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同时,他还分享了任职校学生会主席的工作经验,深深的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随后,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王孝帅同学也结合自己的专业分享了经验,并就休息时间和社交等方面解答了学生干部们的疑惑,起到榜样的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三位同学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看到了身边同学的优秀之处,使榜样的带头领先作用得以充分发挥,更在每一位学生干部心中种下了拼搏努力的种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20级临五一班全体班委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未来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生活中,在为班级付出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能力。终有一天,也会成为自己心中榜样的模样。


/王海洋 图/李源



上一条:20级临五四班举行“英语​四级模考”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20级本硕三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