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级齐鲁医学堂师生交流会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4日 21:43 于文皓 点击:[]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解答同学们关于整合课程学习中的一些问题,同时向大家介绍“践行心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项,布置优秀团员评比的相关准则,14日,16级齐鲁医学堂邀请本学期人体结构与功能负责老师刘尚明老师开展师生交流会暨“践行心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班会。

    14日中午,同学们早早来到图东101教室,热情积极地等待着班会的开始。1点半,刘尚明老师准时到达教室,班会正式开始。交流会开始后,刘尚明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于这次经验交流会地肯定和赞赏,随后刘尚明老师从他所教的组织学讲起,以显微镜的发展为线索,讲述了当前实验室用到的很多科研仪器和目前学校对于科研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很多人对于以后临床和科研的选择有了更多的思考。接着,刘老师以胃为例子,讲述了他认为组织学应该怎样才能学好,传授了很多组织学学习的经验和方法。最后,他还讲述了组织学之后的一些改革计划,包括慕课和切片库的改革等,让我们对未来组织学教学的更加成功有了更好的期盼。讲解过后,刘老师走下了讲台,询问了我们对于人体结构以及其他医学课程的看法和建议,一时间,大家各抒己见,有同学提出课程时长设置的合理程度问题以及PBL的一些相关问题,老师也从授课老师角度一一解答。最后,同学们也向刘尚明老师送出了承载着每位同学对刘尚明老师师恩的感谢赞美之词的贺卡,这也标志着师生交流会的顺利结束。

    师生交流会后,由团支书主持,随即召开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团中央下发的几个文件,就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团支书也做出了相应的解释。最后,团支书进行了优秀团员评议的结果公示,宣布了不同评级的同学名单,为本次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16级本硕二班与学长创新创业大赛交流顺利举行
下一条:明月今时照,曙阳明日耀――17级本硕一班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