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本硕三班举办双“蛋”联欢会

2017年12月26日 23:34 郭佳 点击:[]

12月24日晚,15级本硕3班全体同学、班主任肖鹏老师一同于图书馆东教室202举办双“蛋”联欢会,庆祝圣诞、元旦双节。精彩的节目、欢快的游戏,欢歌笑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联欢会开始之前,班委同学提前采购零食饮料,同学们提前来到教室准备活动场地。联欢会开始后,先是通过几个小游戏暖场,传话筒、听歌识曲、谁是卧底的小游戏,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脑洞大开,智慧火花同敏捷思维碰撞,青春热情与同窗友情融汇,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欢快。接下来,同学们纷纷献才献艺,王子阳同学的舞蹈《咏春》,袁宏涛、赵梅吉、韩琪等同学带来的歌曲,都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认真地打扫了教室卫生并恢复原状,活动结束。

在此次联欢会中,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环节让每一位同学都加入其中,极大增加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对大家接下来的期末复习起到加油鼓励的作用。

21B37


上一条:17级本硕三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15级本硕三班举办师生交流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