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四班班级志愿服务队核心成员换届评选

2017年10月15日 12:55 赵彩艳 点击:[]

新的学期,随着班级志愿服务队答辩的落幕,志愿服务队的一位队长和两位副队长圆满得完成了自己一年的任务。在他们的领导下,四班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有两位同学在新的一年内不能再继续担任自己的职务,同时,为了在新学期里为班级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班级活动中来,15级临五四班于10月14日进行了新一届班级志愿服务队核心队员的换届评选。

由于时间紧迫,加之同学们都在为了即将到来的考试复习,在团支书的领导下,此次评选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此次共有五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评选,在发布投票前,团支书再次强调投票一定要公平公正,为参与选举的同学和班级未来的发展负责任。随后,团支书发布了匿名投票,每个同学一票,最后选票数的前三名作为新一届的队长和副队长。由于五名同学都十分优秀,大家的票数不相上下。最终,至投票截止时,樊荣同学、杨思同学及荣晴同学票数领先,成为新一届志愿服务队的核心成员。

本次换届评选虽未将大家集中起来投票,但大家依旧秉承着公平公开的原则投票,为班级负责。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新的同学能顺利交接接力棒,带领着我们为志愿服务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飒飒秋风,热血青春 ——16临八dream cup篮球赛
下一条:17级本硕三班新学期首次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