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2班举办第一次夜跑活动

2017年03月02日 22:25 文/曹歆源 图/周海彬 点击:[]

3月1日,15级临五2班于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夜跑活动。夜跑活动是由班委共同组织、全班同学参与的一项定期举办的班级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督促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于晚9时开始。首先由文体委员对本学期夜跑的安排进行了简短说明,介绍了规律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了夜跑期间的注意事项。然后,全体同学环绕操场进行自由散跑1200米的活动。跑步结束后,文体委员组织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跳绳、羽毛球等锻炼。在班长和团支书的以身作则作用下,同学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最后,生活委员叮嘱同学们到宿舍及时换下汗湿衣服、不可贪凉。本次活动于晚10时结束。

春季正值传染病高发阶段,定时规律的体育锻炼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免疫力,也使同学们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夜跑活动是本班班级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临五15.2.jpg


上一条:14级临五1班举行趣味比赛
下一条:乘风破浪,继往开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