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16级本硕三班济南城市发展规划馆之旅

2017年01月12日 07:48 王子豪 点击:[]

1月11日上午9时30分,16级本硕三班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前往济南市城市发展规划馆,了解济南的市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首先,讲解员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济南趵突泉、黑虎泉等72名泉,通过图片领略了济南独特的泉文化。之后带同学们了解了济南的历史,古代的发展以及济南的历史名人,并欣赏了古代济南的模型。接下来同学们来到了一个小型3D影院,观看了一部令人震撼济南宣传片,片中介绍了济南的标志建筑和山河湖泊,戴着3D眼睛的同学仿佛置身其中,感受着济南的魅力。出了影院,来到了一个放着现代济南的模型的展厅,展厅中巨大的LED屏播放着济南城的发展规划,既有对古老建筑、景点的保护,实现“一城山色半城湖,四面荷花三面柳”,又有对新城区发展的计划,打造现代化大都市。在巨大的济南城模型中,细心同学们还找到了我们的学校,看到了我们的宿舍楼、教学楼和操场。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深同学对济南市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适应独立异地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2013级临床(5+3)2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15级临五2班举办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