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七2班第一次团会正式召开

2015年05月06日 20:11 徐嵘 点击:[]

3月18日晚8:00,14级临七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齐聚图东202,团支书召开了临七2班的第一次团会。

首先,团支书介绍了团支部考核的相关细节,叙述了班级风采大赛及团支部升级活动的相关信息。团支书先是赞扬了同学们上一学期为团支部做出的贡献,有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团内活动,参与团内的思想政治教育。接着,团支书又为大家介绍了先学期的团委活动、比赛等,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欲在新学期中大显身手。3月16日成立的班级志愿服务队的具体情况也被详细的介绍。最后,在团支书的主持及维护下,同学们推举出了两名同学唱票、记票,进行了优秀团员的民主投票。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投票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这一准则,投选出来了四名同学们共同认可的优秀团员。

通过这次的班会,同学们对共建优秀团支部充满了热情和信心,使临七2班团支部更加团结。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临七2班团支部将更加优秀。


上一条:14级临五4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14级临七2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