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七系统解剖学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5年05月06日 19:48 学生会记者团 点击:[]

4月21日18:30,14临七学生代表和12临五1、2班学生代表与解剖学教研室老师,在解剖楼一楼会议厅举行交流座谈会。14临七14位学生代表和12临五2位学生代表,与解剖学老师进行积极交流,会上气氛活跃,师生探讨,互相收获颇多。

21日18:00,14临七学生代表便来到解剖楼楼下,互相交流彼此的问题与经验,对即将进行的见面会充满了期待。18:30,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代表进入会议室。首先,解剖老师介绍了20-24号进行的期中检查的内容,然后交流会进入意见反馈阶段。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经历,提出了关于系统解剖学和局部解剖学这两门学科的疑惑与问题,老师们针对性的进行了回复与指导。当14临七1班学生代表提出课堂示教标本不清楚的问题时,解剖教研组丁主任首先表达了自己同样的无奈,并说将会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类似问题。而12临五1班的学生代表反映了局解时间不够用的问题,汤煜春老师提出了要增加临床医学五年制该门课程的学时,也同样引起了其他老师的讨论。14临八学生代表针对自身的特点,就模块教学与系统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在老师介绍完各自的利弊后,同学们若有所思的点着头。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与融合中,20:10交流会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良多。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同学们对解剖学这一学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表示会与同班级的同学交流本次会议的心得,促进整个班级整体的发展与成绩提升。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都将对系解产生重新定位与看待!

1430912894194509.jpg


上一条:2014级临七1班2班形势政策讨论课顺利结束
下一条:14级临五二班顺利举行春游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