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14级临七1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年05月06日 19:56  点击:[]

2014年3月18日19时许,14级临七1班全体同学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于图东102教室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就上学期学习的过程及期末考试的结果进行总结与交流。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向同学们解释了绩点计算方法,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结果。首先恭喜了成绩优异的同学,并对他们取得高分的原因进行了简单分析。进而,对于学习成绩并不那么出类拔萃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学习方法上的建议,包括收集资料,善用网络课程等。同时,作为成绩优异的同学,学委对于自身的经验也毫不吝啬的分享给了大家。以自身经历和周遭同学的经历生动形象的,令人深有同感的阐明了英语对于医学生的重要作用,并且向大家推荐了许多好用的英语在线学习网站。于会议最后,对于1班学习风气“上紧了弦”,通过与同级各班的良性竞争与比较,为同学们提升斗志,增加了压力,促使大家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学会了许多有用的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见到了周围真人不露相的大神们,有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和榜样,对接下来学习更加充满信心。对于班级整体来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整体竞争实力。

1430913428270261.jpg


上一条:14级临七2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14级临七3班顺利晋级辩论赛复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