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五班参加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31日 21:41  点击:[]

202110319时至11时,基础医学院20级临五五班同学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场参与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了四个部分,除了传统形式上的常见项目“共跃龙门”、“铿锵三人行”,还有更新颖的活动如“负重过河”、“百发百中”。在本次活动之前,为了全体班级的荣誉,临五五班文体委员于1029日晚组织全体运动员提前进行了一次赛前热身活动,经过这次赛前准备,大家的默契度大大提升,对于之后的比赛也更有信心。


在“共跃龙门”的活动中,虽然刚开局时,大家不太适应新的场地,新的跳绳,但很快大家调整了自己的策略,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配合整体节奏。每一次跃起,都是大家青春活力的印记。接下来是“铿锵三人行”,这个项目与之前的活动相比,对运动员的默契度有了更高的要求,也需要参赛者之间有更多的磨合。上场前,三名参赛者王子哲、罗乐乐与乔楠舒,虽然他们在比赛开始前还对自己有些担心,但当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时,三个人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线,将同场的其他队伍远远甩在身后。应着场外同学们的声声加油,他们的脚步更加坚定,为班级而战!


在“负重过河”的活动中,由于这个项目本身对于参赛者的要求较高,身体平衡以及两人的配合,都是比赛输赢的关键。比赛中状况频频,大家更多在意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成了两位运动员的安全,只要大家能完成这次比赛,就是最好的结果。还有最后的“百发百中”,两位运动员发挥自己的优势,每一次投进,都会听到大家在旁边的喝彩,场上运动员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在一阵阵沸腾中,比赛最终画上了句号。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在学习之余,以一种创新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轻松与乐趣,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五班同学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乔楠舒 图20级临五五班)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19级本硕二班参观山东省美术馆山大120周年校庆画展
下一条:20级临五四班成功进入Dream Cup篮球赛八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