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一班开展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经验交流会

2021年10月25日 22:43  点击:[]

20级临五一班开展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经验交流会

2021102416时至17时,基础医学院20级临五一班开展了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经验交流会,志愿服务队长陈一畅主持本次会议,旨在鼓舞同学们在新的学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邀请了李源、贾卓然、付叶文同介绍自己大一学年的志愿服务情况及活动感悟。他们在大一学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多的时长。其中,李源、付叶文均参加了暑期支教活动,他们描述了支教的环境比较简陋,但这更加坚定了他们帮助那些山区孩子的决心。尤其是李源所在的河南,支教期间正值暴雨,停水、停电并没有磨灭他的意志,反而更加努力负责。寒假期间,正值河北疫情爆发,贾卓然自愿前往社区站岗,负责测体温、登记等工作。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陈一畅又向同学们介绍了队长见面会的大致内容,并鼓舞大家积极参与除本学院以外的志愿活动。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先进个人的志愿服务经历,他们的热情和努力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同时,同学们也借鉴了先进个人的经验,为大二学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本次交流会加强了班级的团结气氛,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医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贯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20级临五四班成功进入Dream Cup篮球赛八强
下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