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简介及招聘计划

2015年05月09日 11:17 孙泽文 点击:[]

一、医院简介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东昌府区医疗技术指导中心和急救中心,是市、区两级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

我院拥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各专科建设发展迅速,开展业务范围齐全。医院本部坐落在“城中有湖,湖中有城”的市区繁华中心,共设有59个科室,开放床位709张,其中本院区471张,聊城大学院区150张,西院区88张。新医院大楼按二甲医院标准、三级医院规模建设,一期门诊综合楼规划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主楼21层,裙楼门诊楼3层),预计开放床位1000余张,并设有营养餐厅、地下停车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近几年,医院秉承“质量建院、科技兴院、科学管院”的办院方针,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专科建设、行风建设,专业技术水平飞速发展、医疗服务质量极大提高,赢得了较高的社会美誉度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先后获得山东省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聊城市文明单位、聊城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聊城市职业道德十佳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需求条件

内、外、妇、儿、麻醉

16

研究生

临床

20

本科

影像

8

本科

口腔

1

本科

检验

1

本科

医院地址:聊城市东关大街281号

联系电话:0635-6178075 邮箱:zgk8209469@163.com

招聘时间:4月2日上午8:30

招聘地点:综合楼三楼报告厅


上一条:齐鲁医院日照分院——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互动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好大夫在线网站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