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齐鲁宣讲团第三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8日 18:25 文/基础医学院社工部 图/基础医学院社工部 点击:[]

 

 

1125日,第三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复赛在趵突泉校区图东201教室顺利举行。参赛同学们热情洋溢,意气风发,各显才能,展现了齐鲁学子的智慧风采,呈现了一场齐鲁医学史的视听盛宴

 

竞赛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下午一点半,选手们依次到达并签到,下午两点竞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特邀嘉宾和竞赛规则,随后各选手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齐鲁医学史中的某个选段进行讲解展示。竞赛中各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非凡的口才对齐鲁医学史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他们用生动的语言介绍悠久的历史进程;用流利的英语展示灿烂的办学传统;用优雅的动作显示优秀的礼仪修养,他们在仅仅三分钟的短暂时间里,用精炼的语言描绘了辉煌的百年齐鲁医学史。体现了齐鲁医学生的极高素质,也展现了百年齐鲁史的灿烂辉煌。在每位选手结束讲解后,评委们都对选手的展示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和建议,这样既拉近了评委和选手的距离,又让选手明白自己的不足,精益求精。二十时许,比赛落下帷幕,现场评委对比赛作出了总结。首先对各位参赛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对各位选手进行指导建议,同时激励大家牢记历史,以古鉴今,在历史的长河里搜寻经验,沉淀精华,为自己的理想找寻到正确的方向,并真正将齐鲁医学精神铭记于心,努力将百年齐鲁医学发扬光大。

 

此次复赛的闭幕,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系列活动顺利结束,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西校各个不同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通过竞赛,宣讲团广泛的宣传让更多的齐鲁学子了解到了齐鲁医学史有关知识,同时也为宣讲团注入了新兴力量,为齐鲁医学史的宣传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山东大学青妍社第三次化妆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章程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