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足球队“山大杯”闯进八强

2015年05月19日 00:33 文/王萌 图/贾国栋 点击:[]

5月17日,“山大杯”足球赛十六强进八强医学院足球队对阵计算机学院于在千佛山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医学院足球队以1:0的成绩小胜计算机,进入八强。

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充分热身后的医学院队员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的计算机学院队员也报数上场。下午三点半,裁判吹响开场哨,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医学院就稳居上风,队员们配合得行云流水,进攻防守势如闪电。以压倒性优势将主战场牢牢控制在对方半场内,压迫性的打法让计算机学院压力颇大。与此同时场外人员一声声的喝彩或遗憾的叹息都无形中增加了两队人马的竞争心理,医学院获得数次射门机会,赢得阵阵喝彩,可惜错失良机,计算机也侥幸过关,两队均以0球入账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又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医学院足球队队员们吸取了上半场的经验教训,保留了上半场的高水平与压倒性优势,继续高压迫性的进攻,与计算机队又是一番激烈比拼。最终,在距离终场结束还有5分钟时,医学院进了宝贵的一球,并保持优势到比赛结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此次比赛中,医学院足球队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合作,不畏艰辛的宝贵精神,展示了山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勇登攀的精神面貌。祝医学院足球队在日后的“山大杯”比赛中继续劈波斩浪,再创佳绩。

IMG20150517160314_副本.jpg

IMG20150517172714_副本.jpg


上一条:京剧协会:关于举办传统文化文艺汇演通知
下一条:医学院男篮“山大杯”遗憾止步小组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