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5年06月05日 14:15 李胜男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文艺热情,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6月3日中午11时30分,由山东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艺术团承办的首届文化艺术节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杏林食堂门口正式启动。此次启幕仪式由艺术团团长郑凌霄、副团长王亚杰主持,并在现场宣传和对报名参加的同学进行报名指导。

通过活动前期社团联合会的充分准备工作,此次首届医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两周,即6月1日至6月14日。其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对话杏林情你听”语言类活动大赛、“唱响医夏音为你”歌曲大赛、“舞动杏林有我young”舞蹈大赛共三个环节,其中“对话杏林情你听”语言类活动大赛又分为宿舍类、学习类、班级类和脱口秀等。通过多种多样的文化艺术形式来给同学们更多的展示空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此次医学院校园文化旨在通过各种文化艺术节目来缓解同学们对于考试周即将到来所面临的压力。此外,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医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各位评委将会为元旦晚会的演员进行演员选拔和长期的培养。最后,预祝医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举办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届艺术文化节获奖及参赛名单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