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临五1班进行“high购双十一”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21:48 李威 点击:[]

11月18日10时至1230分,15级临五1班15名同学于宿舍六号楼下,开展了“助力快递员,high购双十一”快递分拣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更好的收取快递环境,提升同学们的购物体验,并了解快递人员的工作。


上午9时50分,队员在宿舍六号楼下集合,根据事先调查结果进行分工:韵达、顺丰、百世、申通各2名同学,中通和圆通各3人,协调各方工作1人。明确分工后,队员来到各自岗位,由快递小哥安排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伴有大风,但队员们满怀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的搬运快递,不怕辛劳,轻拿轻放;有的摆放快递,仔细做标记,按特定规律排列;有的帮同学找快递,并认真核对信息,快递分拣工作有序进行着。11时后迎来一阵阵领取高峰期,然而有了队员们的帮助,混乱拥挤的状况没有出现,错拿、冒领等情况被杜绝,同学们的满意度提高。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一方面,队员们深深体会到快递人员的辛苦,更会理解和体谅服务人员;另一方面,在温暖他人的同时,队员们也增添一份温柔的力量。  

 


上一条:16级卓越1班赴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17级临五1班赴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