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Dr.异乡人支教队第三次及最后一次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7日 09:17 地娜 点击:[]

  6月3日,Dr.异乡人支教团老队员与新队员们相聚趵突泉校区8202,进行了队员们的最后一轮试讲,并接受了资深学长的点评,为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支教队成员们教学方法和技巧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下午六时三十分,试讲正式开始,本次试讲由队长李柄林主持,全体队员参与试讲并进行点评。首先,队长以“你好,青春”给我们讲述了男孩步入青春期,身体上会发生什么变化以及该如何对待方面的内容。接下来,赵光菊老师讲述了女孩步入青春期会有什么变化以及对待措施。

  随后由乔阿克和阿孜古丽两位老师给我们展示了结业典礼的节目计划及名单,然后由周林老师讲述多吃蔬菜及水果更有益于健康的话题并给我们展示了暑期支教期间的趣味运动项目,在大家的讨论下增加和筛减了一些项目,相信小朋友们在艰苦学习的同时有很多娱乐项目等着他们。最后,陆陆续续由其他三位成员讲述了他们的内容。

  最后,由队长总结第三次试讲的成果并宣布试讲活动落下了帷幕。他肯定了试讲期间支教队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然后大家集体合了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试讲会。通过这几次试讲活动,成员们的细心准备,相互学习,在队长的带领下相信我们能够做的更好。


上一条:仁医起航社会实践队齐鲁医院认知测评量表见习顺利进行
下一条: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