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春之韶华,绽放嘉年华

2020年10月11日 20:33 姚勇 点击:[]

20201011日,基础医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于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侧举办,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社团工作部负责举办,共有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人体科学馆宣讲团、初音有声社团等六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活动。

14时许,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社团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以鲜明的特色和新颖的活动吸引新同学的眼球。Season Echo艺术团演奏了古筝、二胡、吉他等乐器,悠扬的合奏声留住了许多同学的脚步,社团负责人也热情地为同学介绍社团内部情况,让同学们尝试乐器,轻快的音乐节奏为同学们带来了愉悦的心情。另一侧,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置办精美立牌,以暖心的粉红色展示着社团的基调,做志愿服务,展现爱心,社团负责人亲切地为同学们解释着社团工作,并推出“奇迹之书”活动,凑集七人签名和祝福就可以为孩子们捐一本图书,展现爱心。

初音有声社团是配音、辩论的理想之地,精美用心的宣传单、细致耐心的讲解,引领同学们更为全面的了解社团;才华young义爱心社的负责人别出心裁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抽奖活动,以及抱枕、多肉等小礼品,令同学们在惊喜与温馨并存中聆听社团志愿服务活动讲解。人体科学馆宣讲团则是摆出往年活动情况的照片,展现着其中医学科学的魅力,是基础医学院的珍贵存在,在这里工作可以遇见医学界高阶学者,增加自己的学术知识。

16时许,嘉年华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本次活动主要对基础医学院的各个社团进行宣传,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社团内部的了解,帮助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更好地拓展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团在同学们心中的影响力,为百团大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金秋十月,球场争锋——基础医学院举办Dream Cup篮球比赛预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