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4日 12:22 文/李英瑞 图/孙华梅 点击:[]

10月22日,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见面会于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13时30分,主持人简单风趣的开场白为见面会拉开序幕。各部门依次登台,在分别以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对成员进行别出心裁的介绍之后,又献上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虽然表演过程中音频卡顿、PPT跳转出错等小事故频发,但每个部门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激情澎湃地呈现出两周以来辛苦训练的成果。其中,记者团结合部门特点,巧借新闻联播的形式,又融合舞蹈串烧和双簧表演,正经而不失幽默;体育部耍帅与搞笑并存的歌舞,充满爆发力的倒立、俯卧撑,均展现出专属于他们的力量与激情。社会实践部的舞台剧也格外夺人眼球,不仅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每个人的自我介绍还毫无违和地穿插其中,形式之新颖,令人赞叹。全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活跃,暖意融融。见面会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在为各部门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新老成员间了解之余,也锻炼了新干事们组织与协调能力,培养了他们的集体主义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独特的青春风采,为接下来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Dream cup”篮球赛8强决出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