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小家电维修和失物招领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06日 21:15 刘天雯 、夏小舟 点击:[]

3月15日,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家电维修和失物招领活动在图书馆东楼外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意在为同学们带来便利,彰显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午10时,两个活动同时开始。我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五名同学携带维修工具准时到达服务现场。由于活动开始之前已经有部分损坏的家电被送到展台,于是他们立即投入到小家电的维修活动中。几位同学一边讨论,一边工作,分工有序,十分谨慎认真。仅十分钟左右,第一件小家电便成修复成功。接着,他们一鼓作气,又成功修复了台灯、剃须刀等一系列小家电。

与此同时,失物招领处也是人来人往,同学们都驻足询问、寻找展台上是否有自己丢失的物品。尽管并不是所有物品都物归原主,但还是有不少同学都在展台处找到了自己丢失已久的小物品。他们连连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给予服务中心的本次活动以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给广大同学带来了便利,加强了同学们防范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同时,活动为物理学院的同学提供了实践平台,增进了两院的友谊,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发展。

1430918063229834.jpg

1430918064659584.jpg


上一条:学生会学术部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