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17辩论赛初赛顺利开展

2017年02月26日 23:28 文/张钰婕 刘昕晨 图/甄云月 赵江峰 点击:[]

2月25日,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初音有声辩论队联合举办的辩论赛,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图西教室顺利举行。

18时,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中,围绕“继承传统文化应该原汁原味还是融入流行”这一辩题,正方的15级卓越二班与反方的16级卓越一班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辩论,各辩手在场上迅速组织各类材料,每个人的发言都有理有据,逻辑清晰,颇有舌战群儒之风,最终正方15级卓越二班获得胜利。接下来,来自不同班级的选手们分别围绕“网络使人亲近还是疏远”等多个论题进行了辩论。比赛中,选手们见解深刻,眼界开阔,具有极高的思想境界。含义深刻的辩题,带领同学们从实际生活出发,对熟视无睹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无论是辩手还是观众都颇有收获。

最终15级临五二班、15级临八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最佳辩手则由15级临五二班三辩等八位选手夺得。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百年山医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QQ图片20170226232731.jpg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复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省级优秀学生、优干、先进班集体答辩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