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队纳新面试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19日 21:16 文/龙茜 图/单晴晴 点击:[]

3月18日,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队纳新活动于趵突泉校区图西5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队承办,16支社会实践队参加。

18时30分,纳新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面试地点,在候试中讨论着自己心仪的队伍。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再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华以及入队后的打算。随后,各队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进行提问。各个实践队的面试进行得如火如荼,场面既活跃又紧张。

面试过程中,医者仁星和first-aid社会实践队的面试队伍尤为抢眼。在first-aid社会实践队面试过程中,负责人提出如何正确委婉的发放问卷,是否擅长PPT或者写新闻等问题。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负责人则就是否做过义卖活动,是否了解过该实践队的具体实践内容等内容进行提问。面对负责人的提问,同学们认真思索、灵活应对,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然而相同的的是,同学们流露出的对社会实践工作真挚的渴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此次面试结果将通过短信或者当场告知的方式通知。

本次活动为基础医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社会实践队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各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新一届的社会实践活动会更有效的进行,彰显出山医学子别样的风采。

1_副本.jpg

2.jpg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团支部升级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组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