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SWAT社会实践队乳腺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年08月19日 07:5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方式已经发生很大改变,各种生活环境因素使乳腺癌发病率逐年增高,乳腺癌对人类健康和生命威胁很大。SWAT社会实践队特此举办此次乳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希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帮助大家更加细致地了解乳腺病及其危害、怎样预防乳腺病、患病后的解决措施以及相关康复治疗等,同时调查两癌筛查的普及率以及大众的了解程度。


二、活动时间及方式

活动时间:2021820

活动方式:问卷星答题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乳腺健康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题目内容以乳腺健康基础知识为主。

1.主办方已建立活动咨询QQ群(群号:917269637),有参赛意愿的同学可加入咨询群了解后续事宜。竞赛试题将会以问卷星的形式在群内发布,填写试题即视为报名。参赛者严格实行实名制,每个IP只可填写一份试题。


2.820日将会在咨询群内发布知识竞赛试题的问卷星二维码。竞赛时间为一小时。


五、活动加分

本次活动将只进行一场比赛,答卷将设置:30道选择题,包括25道单选题及5道多选题,每题2分;10道填空题,每题3分;1道问答题,分值为10分。总共100分。知识竞赛结束后,将根据参赛者的成绩选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分数相同者根据时间判定。

一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2分,素拓分加分10

二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1.5分,素拓分加分8

三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素拓分加分5

参与奖: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素拓分加分3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实践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SWAT社会实践队

2021816





上一条:关于举办“Re-power”社会实践队大学生性与生殖知识科普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1st-Aid 实践队“急诊风云,挽生救死”线上观影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