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爱的丝缕,伴衣随行”军训服回收活动

2021年07月13日 22:10 柳好运 点击:[]

71114时至16时,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于中心校区举办“爱的丝缕,伴衣随行”军训服回收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山区农民工奉献温暖与爱心,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增强大学生勤俭节约、奉献社会的意识,引领良好的社会风尚。

71020时,青志协工作人员于忙碌的军训间隙向基础医学院各排同学详细介绍了军训服回收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同学们将军训服捐赠出来,由青志协统一回收并处理捐赠。同学们对活动表现出极大热情,询问了军训服的清洗、捐赠对象等问题,青志协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获得了同学们的信任与认可。在同学们对活动有了基本了解后,他们都纷纷表示支持与肯定,表达了自身对于环保与公益双赢的热情与积极。

711日下午14时,青志协工作人员于宿舍楼中回收军训服,为同学们提供最便利的捐赠方式,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捐赠过程中,基础医学院同学积极主动捐赠军训服,累计捐赠军训服上衣229件,长裤296件,捐赠率超过50%,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投身公益的热心。回收过程中,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工作人员严守岗位,保证每件被捐赠的军训服不会遗漏。此外,工作人员还对衣物重新进行整理,确保衣物中无遗留的贵重物品。最后,工作人员将衣物整齐摆放,统一运送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交予青志联。

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军训回收活动是将同学们军训后的闲置衣物进行统一回收,进行清洗处理后,捐赠给山东沂蒙山区和湖南怀化山区的农民工,力求环保与公益双赢,赋予军训服第二次生命。“爱的丝缕,伴衣随行”军训服回收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展现基础医学院学子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是潜在的道德教育,有利于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

|李国钰





上一条:关于举办Dreamer社会实践队“理‘性’认知”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举办“胃健康知识普及”线上直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