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1st-Aid社会实践队“急救知识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21:39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急救知识,对急救知识产生兴趣,我们想要举办一场急救知识大赛,这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增加同学们的在疫情期间课外活动的趣味性,也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课外知识面,使同学们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并且有效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21528日至61


三、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防疫宣传”和“急救宣传”。问卷中问题包括急救知识和防疫知识。同学们可以学习相关知识后扫描二维码,完成问卷。


四、活动形式

本次大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发送问卷,线下展台宣传,吸引同学们参加。同学们可以通过扫面问卷二维码完成问卷获得加分,并且可以在展台回答提问并领取精美小奖品。


五、活动报名

本次大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答题时间为2021528-30,截止到53022:00线上发送问卷,线下展台宣传,吸引同学们参加。同学们可以通过扫描问卷二维码完成问卷获得加分。


六、活动奖励

根据问卷得分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前5%、二等奖前10%、三等奖前15%、参与奖若干,并给予相应的发展分和素拓分奖励。发展分素拓分奖励包括:一等奖奖励2分,二等奖奖励1.5分,三等奖奖励1分,参与分0.5分。1819级同学额外给予素质拓展分奖励,一等奖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5分,参与分3分。


如有问题,请联系刘同学:15665786121或加入活动QQ:859183238.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st-Aid社会实践队

2021523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举办“胃健康知识普及”线上直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摆渡人”社会实践队6.11器官捐献科普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