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我与胃的故事征集”和“胃你写诗”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30日 09:02  点击:[]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胃健康问题越来越常见。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胃你而笑实践队面向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收集大家与胃的故事,以了解和调查同学们对胃健康的认识,宣传科普相关胃健康知识。同时,以胃你写诗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胃的相关知识。


一、“我与胃的故事征集活动

1、活动时间:2021.5.1-2021.5.14

2、活动内容:参与者需将作品发至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公邮weinierxiaosjd@163.com,邮件名称为学院+故事+参赛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详情请加我与胃的故事征集活动咨询群:635986285

5、评选标准: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有效普及胃健康知识,字数200-500为宜。

6、活动加分:此次活动181920级设置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素拓分5分。

7、注意事项:作品内容必须原创,涉嫌抄袭者取消资格。


二、胃你写诗活动

1、活动时间:2021.5.1-2021.5.14

2、活动内容:选手将作品发至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公邮weinierxiaosjd@163.com,邮件名称学院+故事+参赛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大众对作品进行评选投票,(在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投票),根据得票得出获奖人员名单,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详情请加胃你写诗活动咨询群:657595334

3、活动加分:

一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2分,素拓分10分;

二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1.5分,素拓分8分;

三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素拓分5分;

参与奖: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素拓分3分。

注意事项: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符合参赛主题,往年作品不宜再投。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践外联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

2021428



上一条:关于举办V动力实践队“自由呼吸,行动正当时”主题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Dreamer实践队“破心身障碍 立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