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lancet实践队“解码科学,驻颜有术”——线上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0年07月28日 21:50  点击:[]

一、活动目的

近年来人们对于医学美容的观念不断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借助医学美容提升自身形象。为增进公众对于医美的认识,消除公众对于医美行业的误区,lancet实践队紧随时代,特举办本次“解码科学,驻颜有术”——线上沙龙活动聚焦医学美容行业,结合专业知识,对医学美容知识进行科普。

二、活动主题

解码科学,驻颜有术”——线上沙龙


三、活动时间

202073119:00


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17、18、19级


、活动内容

(一)本次讲座将通过腾讯会议及哔哩哔哩直播间转播进行有意愿的同学可加入咨询QQ群(群号941330316)届时工作人员会在群内发布会议号以及直播间账号通过微信小程序签到报名,签到二维码在直播过程中发放。

(二)主持人通过播放短片、知识讲解的方式向观众进行医学美容的科普。

lancet实践队将会依据公众对医美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本次沙龙涉及护肤品与手术等方面

(三)指导老师焦敬进行总结与补充。

焦敬老师,济南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毕业后从事皮肤病诊治、皮肤外科手术、教学科研等工作,对于医学美容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将为此次沙龙提供更为专业的指导。

(四)现场提问环节。

观众可通过腾讯会议现场连麦或者哔哩哔哩直播弹幕(由工作人员转达)方式提出问题,焦老师会为大家解答。


活动奖励

此次活动参与者(17、18、19级)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18、19级同学可获得素拓分5分。

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无关的弹幕和讨论,经发现将会采取禁言、取消本次活动加分等方式予以警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 马同学:15662687069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践外联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lancet社会实践队

2020年728



上一条:关于举办行知“医+1”实践队“互联网+医疗”线上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healscience处方”科普视频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