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5-HT社会实践队医患沟通与科学就医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年08月22日 09:25  点击:[]

一、活动目的

在医患矛盾复杂化的背景下,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变局与影响之下,医患友好度成为了医患关系中的一个重要衡量指标。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医患沟通、学会科学就医是建设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途径。为宣传医患沟通艺术,提高医学生的医患沟通能力,培养站在患者角度思考的素养,学会正确科学的就医方法,实践队举行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方式

活动时间:2021823

活动方式:问卷星答题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题目内容以医患沟通知识和科学就医知识为主。

1.主办方已建立活动咨询QQ群(群号:607502995),有参赛意愿的同学可加入咨询群了解后续事宜。竞赛试题将会以问卷星的形式在群内发布,填写试题即视为报名。参赛者严格实行实名制,每个IP只可填写一份试题。

2.823日将会在咨询群内发布知识竞赛试题的问卷星二维码。竞赛时间为一小时。


五、活动加分

知识竞赛结束后,将按照参与人数前10%20%30%的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分数相同者根据时间判定。若有时间和成绩明显不合理的同学则取消其加分资格。

一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2分,素拓分加分10

二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1.5分,素拓分加分8

三等奖: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素拓分加分5

参与奖: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素拓分加分3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实践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5-HT社会实践队

2021821



上一条:新学期“青志协‘ABO’长期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招募。
下一条:关于举办“Re-power”社会实践队大学生性与生殖知识科普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