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17日 14:45  点击:[]

参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我实际,山东大学础医学院将于2021523日召开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就本次大会相关具体事宜做出以下通知。


一、召开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


二、大会主要任务

(一)审议并通过学生会组织工作制度规定
(二)听取、审议第五届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志协工作报告;
(三)选举产生第六届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志协主席团成员;
(四)选举产生出席山东大学常任代表会议的代表;
(五)讨论和决定应由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大会代表推选工作

(一)代表条件:

1、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港澳台学生可作为所在选举单位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大会;来华留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可以特邀代表形式列席;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髙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代表广大同学的意志和利益。  

(二)代表产生办法:代表由各班级、社团、实践队选举产生,从严履行考察、审核、选举、公示程序,各代表名单须至少进行三个工作日的公示。代表经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级、社团、实践队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对广大同学负责,受广大同学监督。各班级、社团、实践队代表名额原则上依照人数(社团和实践队为负责人人数)按比例分配(详情请见附件1)。学生代表须包含院学生会-青志协骨干、班委、非学生骨干同学以及社团与实践队负责人,其中非学生骨干同学比例不低于60%。

(三)工作要求

学生代表需填写《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情况表》(附件2和《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xx班(xx实践队或xx社团)代表情况汇总表》(附件3)并以班级、实践队或社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jcyxymsc05@126.com,以上材料需于51822:00前完成提交,邮件主题请以xx班级/实践队/社团-学代会代表信息命名。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与会代表着正装出席(男生着西服套装、系领带,女生着套装)

二)各位代表应以积极严肃的态度参加本次大会,广泛联系同学,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

三)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请各位代表自行准备

四)各位代表应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会议期间,非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迟到、早退。


如有疑问,请联系大会工作人员:谷同学:18183114085。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2021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我的心“晴”故事心理健康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