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8-2019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的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08:58  点击:[]

社会实践队

为认真贯彻实施学校《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8-2019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的通知》(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23/c333a39116/page.htm),现将基础医学院关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主题

(一)重点专题

1、理论政策宣讲团

2、创新创业实践团

3、调研实践观察团

4、公益志愿服务团

5、文化艺术传播团

6、岗位实习见习团

(二)专项主题

1、“壮阔七十载,矢志薪火传—山东大学青年宣讲团” 暑期社会实践专项

本专项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具体要求请关注青春山大专项通知,详见链接 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25/c333a39150/page.htm

2、山东大学“相约山大·励志启航”2018-2019学年优秀学子母校回访暑假社会实践专项

本专项面向全体在校生,具体专项通知已于5月5日在青春山大发布,详见链接 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05/c333a38767/page.htm。最终名单已公示,详见链接 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22/c333a39110/page.htm

3、山东大学“乡践计划”暑期社会实践专项

该专项面向全体在校生,须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或团队单独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青春山大专项通知 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23/c333a39118/page.htm。

4、“迎百廿山大华诞 传百年山大精神”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

本专项面向全体在校生,须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或团队单独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青春山大通知 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23/c333a39118/page.htm。

请参加专项3、4的队长与社会实践部联系,统一提交相关材料。

二、重点专题立项:

(一)材料上交

1、电子版材料:

1)《XX社会实践队立项活动策划书》

2)《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申请书》附件1)

3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组织情况统计表》(附件2

2、纸质版材料:

1)《XX社会实践队立项活动策划书》

2)《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申请书》附件1)

3、材料报送:

纸质版材料于699:00-9:30八号楼大厅交于社会实践部负责人。

电子版材料于69中午12点前发送社会实践部公邮jcyxyshsjb03@126.com.

(二)素拓录入

为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证明于素质拓展培养认证单中,学校拟于今年将素拓该系统面向全校普通社会实践立项开放请各申报团队队长在平台开放后及时登陆山东大学素拓系统进行申报,申报流程请见附件3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队长们关注

(三)立项答辩

1、立项答辩时间:

6月10日 18:30

2、地点:

综合楼报告厅

3、答辩流程

1)6月9日晚9:00-9:30八号楼大厅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拷贝答辩ppt至社实部电脑,ppt在拷贝后不允许再进行更改。

2)6月10日18:30于综合楼报告厅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每队须到场6人。答辩所有上台人员需着正装答辩时间为3分钟(超时30秒即3分30秒内不扣分,之后每超时30秒扣0.5分,不足30秒按30秒计算),答辩后的评委提问2分钟。

注意:每支队伍在除答辩人员外需再出一人在计时区与社实部计时员一起进行计时。

3)答辩结束后社会实践部将对评分结果进行统计并进行结果公示,届时请积极关注相关的公示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同学 17860623189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26日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成立“山东大学人体科学馆宣讲团”及成员招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实践基地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