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

2022年04月26日 16:05  点击:[]

在基础医学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根据《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志协章程》、《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履职制度》有关规定,并结合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拟定于2022年5月中下旬召开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学生代表选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

(一)全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港澳台学生可作为所在选举单位代表参加学代会;来华留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可以特邀代表形式列席参加。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三)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四)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五)本次大会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代表尽量涵盖本学院各年级成员及主要学生社团、实践队成员,其中院级学生会骨干的学生代表不超过40%。代表名额不足1人的以1人计。


二、代表产生办法

各班级(社团、实践队)参考名额分配情况完成代表选举。代表须经各单位选举产生,从严履行考察、审核、选举、公示程序。各单位代表名单需经不少于三个工作日的公示。推荐代表将由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代表资格。


三、工作要求

4月26日—4月30日,各单位推荐学生代表。填写《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情况表》(附件1)、《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XX班/实践队/社团代表情况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jcyxyzhglb06@126.com。以上材料需于4月30日22:00前完成提交,材料包含“汇总表word版”与“情况表word版”,邮件主题请以“XX班/实践队/社团-学代会材料”命名。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与会代表着正装出席(男生着西服套装、系领带,女生着套装);

(二)各位代表应以积极严肃的态度参加本次大会,广泛联系同学,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

(三)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请各位代表自行准备;

如有疑问,请联系大会工作人员:姚子涵 15753502707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基础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团委委员、主席团及部长团换届选拔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抒冬奥青春乐意,逐志愿奉献星光” 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最终结果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