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医心为党自习室&秀出你的思维导图”的通知

2021年11月29日 20:32  点击:[]

关于举办“医心为党自习室&秀出你的思维导图”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提高同学们在校学习的主动性、抵制电子产品诱惑、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拟组织开展“医心为党自习室”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云自习室”,促进同学们互相影响、共同进步;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借鉴、形成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拟开展“秀出你的思维导图”活动。

二、活动主题

1.“医心为党自习室”——线上自习室活动

2.“秀出你的思维导图”——学习笔记交流活动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一) “医心为党自习室”——线上自习室活动

活动时间:

2021 12 2 日至 12 31

活动形式:

1、加入活动QQ群医心为党自习室(群号:362406529),活动期间将在群聊中发布通知。

2、通过番茄Todo自习室邀请码:E6E8CD3B 加入自习室,并修改番茄Todo昵称为 “年级班级+姓名”。自122日开始统计锁机时长,1231日晚10点截止。

注意事项:

1活动结束后,将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时长进行统计和排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2、活动仅统计专注时长,不计入锁机时长。专注任务可以在待办页面加入。

3、活动期间会不定期进行抽查,对不符合打卡规范的同学进行警告,超过两次不予计入活动。不符合打卡要求的情况有:日打卡时长超过12小时;周打卡时长少于6小时;周打卡时长超过70小时。

(二) “秀出你的思维导图”——学习笔记交流活动

活动时间:2021 12 2 日至 12 10

活动形式:

参赛同学请选择1张最具有代表性的思维导图(不包括笔记),以PDF形式在124日晚8点前,发送至本科生党支部公邮:jcbksdzb04@126.com,将邮件命名为“思维导图-年级班级-姓名-学号”,未按照要求发送的不予以计入活动。

注意事项:

1、请加入活动QQ群秀出你的思维导图(群号:294462382),将在群聊中解答问题并公示评选结果。

2、请保证思维导图文字清晰,内容原创、有创新独到之处,并具有学习意义,对于优秀思维导图将提供给大家学习。

3、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并给予参赛及获奖同学一定相应的奖励。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11129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2020-2021学年基础医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资助额度分配的公示
下一条:第十一周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