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讲解员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11日 23:27  点击:[]

一、主办

临床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团委

二、承办

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山东大学学生齐鲁医学史宣讲团

三、活动时间、地点及参赛人员

时间:202111月13 18:30——22:00

地点:趵突泉校区图东202d

参赛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比赛方式

现场陈述齐鲁医学史的某个选段并回答评委问题(选段内容提前抽签决定)

要求如下:

1)陈述时间3分钟,剩余1分钟时将提示选手,时间到后停止陈述。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者每超时30秒扣1分(不足30秒按30秒计)。回答问题不限时,但不能拖延时间。

2)陈述需中英混合,问题用中文回答,英文陈述不得少于20秒。

3)不得使用手卡、讲稿夹等提词手段。陈述时可以使用多媒体展示,但需要选手邀请专人进行操作,展示内容以图片为主,不得出现大段文字,不能有大段视频及音频背景。

4)着装要求整齐得体,正装或便装均可。

五、评奖标准

由现场评委和观众代表共同打分,每位选手需派一位观众代表。满分100分,评分标准为:

1)业务素质部分:陈述切合主题(20分)、对齐鲁医学史了解程度(15分)、表达清晰易懂(20分)、回答提问流畅(15分)

2)讲解礼仪部分:举止得当(10分)、中英文发音(10分)、语调语气(10分)

全部比赛结束后,将根据评委及观众代表打分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此次比赛将选出7名同学加入选齐鲁宣讲团担任学生讲解员。

六、活动负责人

赵同学 QQ1371187228

复赛QQ群:710138657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

202111月8


  • 附件【名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医路同行”临床医学生成长沙龙活动——保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