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基础医学院2021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1年11月05日 10: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传递榜样模范力量,形成奋发向上、互相学习的良好校园风气,根据校团委要求,基础医学院2021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将评比结果进行公示。

       本次评选主要包括“山东大学2021年‘榜样的力量’团支部之星”和“山东大学2021年‘榜样的力量’学院榜样人物”两个奖项,各奖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请同学们及时查看。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5日—7日,逾期不予更改。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同学:19510184409


附件:《基础医学院2021年“榜样的力量”公示》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团实践部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第九周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基础医学院2021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